在我成長的年代,是西洋男孩團體爆發的年代,從Westlife ( 西城男孩 ) 開始聽起,到他們的前輩Boyzone( 男孩特區 ),接著到Backstreet boys ( 新好男孩 ),Blue,Savage Garden ( 野人花園 ),還有我沒有在追的'N sync ( 超級男孩 ) 等等…

巧的是許多男團裡都有一個同志,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而且那一個很帥、很「漂亮」,哪些團體有或沒有,我就不指名了,可能是你猜到的或是最想不到的那個,但歌聲好聽不就夠了嗎?!他喜歡的是男生又如何?Love is Love

BTW我覺得漂亮是可以用來形容男生的,我的第一任男友就知道我是用漂亮在形容他的XD,我本人也比較想要被誇「帥」而不是「漂亮」,這就是互補吧!

西城男孩給我 Season in the sun 的感覺,旅律跟歌詞都很容易跟唱,很少悲傷的歌,這男團永遠是 My Love
這是我買最多CD的團體,唯一一個有去聽演唱會的,沒想到那場就是告別演唱會orz  (結果2019有復出演唱會)

Westlife - I Have a Dream

成熟版本的西城男孩的感覺;No matter what 是浪漫的代表作
Ronan 的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也是精典中的精典
(兩位主唱Ronan, Stephen單飛出的專輯我都買了)

Boyzone - No Matter What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他們的歌就是浪子回頭、痛徹心扉的深情,有種痛叫Incomplete
難道要我Crawling back to you你才會知道Shape of my heart 嗎?

Backstreet Boys -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曲風節奏都比較特別,All Rise Guilty 這兩首題材很特別
If loving you with all my hearts a crime  Then I'm guilty 這句這的很會撩
All Rise把愛情跟法庭用語結合真的好有創意又好適合,強!

Blue - Guilty

 

主唱的眼睛很漂亮,聲音有細膩的情感+性感,
I Knew I Loved YouTruly, Madly, Deeply無可取代
如果能像animal song的動物一樣活得careless and free多好啊!
(Darren Hayes單飛的專輯我有買,另外再寫文討論)

Savage Garden - The Animal Song

歌曲、歌聲、造型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了;我只知道這首歌非常紅,如果有歌迷看到就抱歉啦,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已
*NSYNC - Bye Bye Bye

以國籍來分的話是:

美國: Backstreet boys, NSYNC
英國: Boyzone, Westlife, Blue
澳洲: Savage garden

其實還有2個男子身材很壯很帥歌聲也好的團體<3 只是專輯數比較少,一個是美團,一個是英團,這篇就先不列入啦

arrow
arrow

    熊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