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66.jpg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雷旅伴的事我早就放下,對我來說是雷的,對其他人來說不一定雷,放手才有機會遇到更適合的旅伴,經一事長一智!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to live and learn 經一事,長一智

我個人不喜歡逛街,很少排購物行程,愛吃但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吃飯,不喜歡住飯店,反正幾乎都在外面玩,喜歡拍風景勝過拍人物,好旅伴我會幫他們拍照,不會在旅行中打卡,也不太分享旅遊照片… 旅伴應該要找對旅遊想法類似的人才會玩的開心

我覺得每個人最好的旅伴就是自己,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步伐前進,可以認識同樣勇於一個人踏上旅行的人,礙於性別的緣故很多國家我不方便一個人去,目前只有一個人環島、一個人去日本的經驗,旅行中跟之前不認識人聊天、短暫一起出遊產生的難忘回憶,鼓勵著我再踏上下一次的旅程

---3/26發現內容不見,重新補文---

我寫跟不常出遊的學姊(雷旅伴1號),然後發現她很自我,只出一張嘴想去哪,都沒幫忙查行程,幫忙看一下行李都不願意,我只好花600日幣寄行李,她只適合跟願意當工具人去玩吧?反正個人不會是我;還有還不知道是雷的前同事(雷旅伴2號),她走路慢的確影響我的旅遊心情,加上那句「我的極限到這」讓我覺得她真的很不適合當旅伴,也沒什麼加分的項目(例如:風趣會聊天、會拍照、會語文、體能好、大方),收小費是開玩笑的,但她買東西、買伴手禮都沒想到我,只能說自己當了免費領隊…謝謝別聯絡了吧!

這2個雷我都有跟本人聊到我不滿的點,但沒有一條一條列的很詳細,我不覺得她們有改變的潛力,沒聯絡比較好,我祝福她們找到願意包容她們的人囉 Good luck!

---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let us allow former causes of misunderstanding / offences to be forgotten and forgiven
Shouldn't we let bygones be bygones after all these years? What has done can't be undone and what happened took place when we were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相似用語: water under the bridge 事過境遷


to live and learn 經一事,長一智
to learn a lesson from actual experience
I didn't know making such a modest proposal could offend the school board so much. Aren't teachers sensitive? Well, live and learn.

---

2020 Book 17 google解釋不了的英語

arrow
arrow

    熊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