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是很花心的,同時劈腿10來本書,始亂終棄也是常有的事,但看完的書一定給名份,編號紀錄一下!這2年略為關心政治生態,書真的看得少了,今年看完的才22本(去年35本,再之前一週都有一本),不過沒看完的有一類的書是不容易讀的,專情讀一年也讀不完,加上本人的國學素養不足,還要讀好幾年才會熟吧!

我小時候覺得上學很無聊,同學聊的話題沒興趣也插不上話,就把時間拿來看漫畫、傳記、小說;還有一個很大的讀書動機:希望自己變好看一點,但我不想整型,想要有一點氣質!就這樣一本本翻下去,就翻出了興趣,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但說好的氣質呢?我只能說至少我有盡力了XD

政治對我來說是無趣,而且到處是我討厭的謊言,本人從來不爭取當幹部,能閃則閃,會當社團社長只是因為前任社長找不到人接,這麼沒政治野心還會被說寫文是想黨工,真的難以理解,為了那些曾相信ee謊言的人感到可惜,都不知道她礙國勝過馬扁,如果ee是一本書,封面是綠色精裝書,用黑金兩色印刷,內容則是錯字連篇,還塗有立可白!

arrow
arrow

    熊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