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來自音樂劇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詞版本很多 每段歌詞不同 是首充滿感官的夜之樂章
唱過這首歌的人也多 但不是聲音好就適合魅影 唱得出濃烈的情感才是關鍵
所以我蠻喜歡Gerard Butler的版本 有時候聲音太乾淨反而怪怪的


Norm Lewis 不一樣的魅影 聲音厚實好聽

聽來聽去 最推薦這個版本的魅影耶 聲音超級厚實 情感到位 聲音收放都控制得很棒

 
 

Gerard Butler 這是斯巴達 唱得很有感情

雖然不是專業歌手 但唱的很有感情 很符合魅影濃烈的情感 很適合電影版

 

Kris Phillips 費翔 永遠的王子

 帥帥帥 唱得很有感情 唱什麼都像王子啊~ 但我喜歡~

 

 

John Owen-Jones  挺好的魅影

 

 

Ramin Karimloo, Hugh Panaro, John Owen-Jones and Peter Joback

最左邊的 John Owen-Jones 我覺得是唱得最好的
戴面具的 Hugh Panaro 唱的還不錯
聲音亮的 Ramin Karimloo 聲音本身是好 但就不像魅影那樣有誘惑力 他應該去演Raoul才對 這角色不適合他
最右邊的 Peter Joback 聲音太薄了 我聽了都囧了 這不是魅影 這不是魅影

 

 

其實我喜歡的男高音們也有唱這首歌 但我覺得實在是不太像魅影 就不放了
 

我曾經去國家音樂廳看過一場歌劇魅影的音樂劇

不過我沒特別記下來魅影是哪位唱的 小可惜 希望有機會能再聽一次live表演^O^/

這次去日本差點就想衝去看了 剛好看到海報 可是看櫻花都來不及了 在日本看應該也貴

126778  

 

arrow
arrow

    熊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